银河向西

冷圈爱好者,杂食党,一般来说看什么都是全员粉,钟爱于love and peace~欢迎友友们点个关注再走~如果喜欢我的文字不如留个收藏( ˝ᗢ̈˝ )

Uncle steve(一发完)

挺喜欢这个梗的?超想写!
如果人物ooc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我是爱盾铁的girl,绝对不会被复联3打倒!(ง •̀_•́)ง


————————————————————


“uncle Steve,请你不要把你的牛奶塞满整个冰箱好吗?”

Tony关上冰箱门狠狠的瞪了Steve一眼,然后就踏着他的10cm内增高回到车库继续给Clint箭头升级。

Steve满脸绝望的看着Tony远去的身影,请问怎么把炸毛的stark先生的毛捋顺了?在线等,急!

这一切的起源还要从两天前说起。两天前一个美好的早晨,Tony还在舒服的睡懒觉。然而Steve已经完成了他每日的例行晨跑。

“Tony,你该起床了!”

“五分钟,再给我五分钟!谁知道昨天你精力那么充沛......”

思想几乎还停留在上个世纪的老冰棍听到这话脸不由得一红,

“对不起Tony,我知道你年龄有些大了,以后我一定会尽量...”

“等会?你刚才说什么?我年龄大了?”

Tony像是被戳了兴奋点一样猛的从床上起身,

“不不不Tony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想说你身体不是很好,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里”

“哦是的,我年龄大,身体也不好,所以你嫌弃我了是不是!不要忘了你年龄也很大!你已经九十多岁了老冰棍!我是不是应该叫你uncle Steve?”

Tony气愤的时候说话的速度简直绝了,Steve甚至没有反应过来Tony就已经说了一大堆指责他的话,然后摔门就走。

于是从那天开始,Tony对Steve的称呼就是uncle Steve,在战场上的时候也是如此称呼,以至于所有复仇者和神盾局的特工们都知道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吵架了。再后来,某些特工不小心把这事情说漏了嘴,于是整个世界都知道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闹矛盾了。

说实话,这给某些论坛里的人们带来了一批热潮,但也给复仇者们增加了一些工作量。

“啊啊啊!Steve!咱们的牛奶呢!”

Clint悲痛欲绝的大喊道,以至于Steve不得不从那令人感到悲伤的回忆里走出来。然后他发现Tony已经把冰箱里的牛奶全部收走了。

“在我和Tony和好之前,我建议你去转角的那家咖啡厅喝牛奶。”

Steve用他那张看起来就很正义的脸义正言辞的说出了这句话。

“!!!”

Clint瞪大眼睛惊恐的看向Steve。

“这可不行Steve!你们一定要和好!你等着,我一定能给你想到办法!”

“等等,你说什么?你打算怎么帮我?”

Steve疑惑的看向Clint,而Clint却也留给他一个背影。

“咳咳,所以你给是为了解决Steve和Tony的感情问题?”

Rhodes随手给Clint倒了杯咖啡,而Clint却十分嫌弃的将咖啡推远。

“我现在只想要牛奶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你不可能只是单纯为了想喝牛奶来的。”

Rhodes微笑着看向Clint,把Clint推出的咖啡拿起来抿了一口。

“额,我想我们之中只有你最了解Tony。不对,还有pepper。”

Clint握拳遮盖住嘴唇轻咳一声,面部表情有些不自然的扭曲。

“那我能给你的答案恐怕每个人都能想到。”

“怎么做?Steve现在的攻略方式可行吗?”

Rhodes差点没把刚喝到嘴里的咖啡喷Clint一脸

“你说什么?攻,略方式?Steve现在可跟什么都不做没有什么区别!”

Rhodes深吸口气,继续说道

“Tony需要的不多,他也是个平凡人,也渴望爱与被爱。Steve踩了他的雷点,其实他只要做到像普通的情侣吵架之后一样,有一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去向另一方道歉,向他表明他的爱意,让他感受到安全感。”

“你以前也跟他吵过架?”

Clint摸着下巴,用狐疑的眼神瞄向Rhodes。

“你知道,我们都不是擅长表达感情的人。我们表达感情的方式很直接,或者说在我们相处的一点一滴里你就能看出我们如何表达感情。”

说到这的Rhodes表情十分严肃。

“我明白了。”

Clint起身,然后紧紧的抱住Rhodes,

“谢谢你,兄弟,放心吧,我们一定能处理好他们的感情关系。”

“哈,你不觉得我们像一对父母在处理两个孩子吵架的问题吗?”

“......太怪了!我回去了!”

Clint被自己脑补到的事情吓的打了个哆嗦。

“再见,朋友。”

Rhodes有些欣慰的看着Clint。

“再会喽。”

Clint回到大厦后找了Steve谈了很长时间心。再后来,Steve终于和Tony和好了。

又过了两三年,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宣布结婚,很多人意外的没有什么大反应。人们又不是瞎子,每次他们两个公开亮相接受访谈都仿佛在向全世界秀恩爱,或秀吵架。

他们结婚的那一天,所有人的主页都被“他们终于在一起”霸占了。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