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向西

冷圈爱好者,杂食党,一般来说看什么都是全员粉,钟爱于love and peace~欢迎友友们点个关注再走~如果喜欢我的文字不如留个收藏( ˝ᗢ̈˝ )

冰雪铁人05

“所以说现在你们要我在城里待着安抚民众?”

clint情绪激动,说着说着就作势要把手里的箭折断。

“相信我,你一定是比我们都适合去做这件事的人。尽管你和我们进山去找他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

natasha的眼神扫过了旁边愁眉苦脸的Thor,来回绕圈走的Steve,一看就是老实人好欺负但是绝对不能惹的Bruce,以及她自己。好吧,她还是更擅长不说话当名赏金猎人。clint这种一天不打嘴炮就难受的人的确更适合去游说人们?

clint顺着她的眼神扫视了一圈周围的人,瞬间明白了natasha的想法。的确,没有比他更适合的人了!

“我干还不行吗!都是为了Tony这个臭小子!”

clint的内心充满绝望,还不都是为了Tony!natasha欣慰的拍了拍clint的肩膀,

“那我现在就去找父亲商量,明天将会举行一场国王演讲,到时候都靠你了。Tony这小子会感谢你的。嗯,还有,你上次说的事,我答应了。”

“你说真的?”

“真的。我先走了。你帮Steve他们准备一下进山的装备吧,哪里肯定下了大雪,准备几件加厚的斗篷,带上武器和足够的火把,再来几匹好马,不过说不定派不上用场。对了,再带点食物,还有......”

平常沉默寡言的natasha此时此刻就像出门前嘱咐孩子小心的唠叨老妈,但不得不说,这一点也没有折损她的魅力。她的红发还是显得那么张扬,可那极具攻击性的容颜却好像因为她说出的话语变得柔和。这感觉,这感觉,clint的小心脏好像都要跳出来了!

“natasha你快走吧,我会给你们装好所有东西的,抓紧时间!”

不不不,不是痴汉的时候!clint回过神来连忙叫natasha赶紧行动,现在情况紧急也没时间谈别的了。

natasha好笑的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什么。

Howard国王在事发后就封锁了全城,他现在也应该安排一些人到全城的酒馆,市场,人流聚集的地方去控制言论,没有什么能比这更糟糕的了!

“需要我们的帮助吗?”

Steve看clint表情扭曲,直觉有什么棘手的事情会发生

“Steve,你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调整好你们的状态,时刻准备着去把他们两个坏小子接回来解决问题,剩下的都交给我吧。”

Steve终究还是没说什么。他清楚他帮不上他们半点忙,现在甚至还不如Thor有能力去做点什么。

stark王城内的氛围紧张,而在深山老林里的Tony和Loki之间的气氛却与之相反。倒不如说是,自从Tony凭空变出一座冰雪城堡后他们就开始琢磨一些深层次的事情。比如说,如何更好的发挥Tony的魔法力量?

Loki猜测,Tony的力量并不是来源于他自身,换种说法,他觉得Tony的力量应该是来源于世界本身,Tony能控制这种力量,控制冰雪,只不过现在Tony掌握这种力量的能力并不熟练,所以会出现魔法外溢这种事情。Loki认为Tony绝对是上帝的宠儿,因为只要他想他就能完全掌握这股力量不会遭受反噬,顶多也就可能出现一下子魔法输送过多导致疲倦的情况。

Tony其实也有些赞同Loki的猜测,但他觉得他所拥有的一切不可能是不需要代价就给他的,可代价是什么?或者说为什么要给予他这股力量呢?答案好像就在眼前,但是他们没看到。

“话说回来,Tony你有没有想过用你的力量去管辖你的力量?”

Loki和Tony他们两个人坐在冰晶形成的沙发上各自沉默不语想着解决办法。

“目前为止还没试过。这玩意你告诉我要怎么办?”

Tony单手支着下巴,双眼紧盯着脚下的冰层好像要把他融化出一个洞来。

“比如说,你能运用他去建某样物品,那你就不能做出一个,呃,能抑制它外放的存在?”

“你想之前有没有考虑过它能不能顺利实施......”

Tony突然间顿住,这里也许有个能试试的办法!

——————————————————————


我已经放飞自我了@( ̄-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