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向西

冷圈爱好者,杂食党,一般来说看什么都是全员粉,钟爱于love and peace~欢迎友友们点个关注再走~如果喜欢我的文字不如留个收藏( ˝ᗢ̈˝ )

祝Tony生日快乐🎉(盾铁,短)

Steve现在还能感受到Tony时不时看向他的眼神。Tony已经用这种自以为悄咪咪的眼神偷瞄他一整天了。

Steve知道为什么,明天就是Tony的生日了。Tony一直在观察他会有什么行动。然而事实上他其实并没有什么任务,硬要说的话,他的任务就是和Tony在一起阻止Tony发现他们的计划。

按目前的情况看来,进展良好。不过还是不能放松警惕,在Tony生日到来之前绝对不能让Tony知道半点关于他们策划的生日派对的事情!

“哈,Steve你刚才是不是给Sam使了个眼色,”

Tony凑到Steve身边用极小的音量对Steve说,

“我猜Sam明天绝对是飞在天上给我撒花瓣的!你等着,我一定会挖出你们全部的计划方案!”

还没有等Steve回话Tony就迅速的撤离了Steve能掌控的范围之内,给了Steve一个得意的笑容。而Steve却只能无奈的看着Tony,他有时候真不明白为什么Tony总喜欢提前拆穿所有的惊喜,这种恶趣味真是令他头疼。不过还好,今天Tony的猜想全都是错的。

要知道今年的计划可是natasha策划实施的,绝对不会让Tony发现半点他们准备的“惊喜”。

时间过的飞快,在Steve辛勤耕耘了一夜之后他们终于迎来了5月29日。

早上九点整,Tony竟然出乎意料的起来了。当他的左脚刚踏出他的房门的时候,他发现地板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柔软的草地?

“由我的弟弟亲情提供。”

路过的Thor举着牛奶杯笑着向Tony致意。

好吧,Tony承认他没想到他们还会把Loki也拉进来。

当Tony洗漱完毕之后打算享受Steve的爱心早餐时,Friday却将他身旁的落地窗缓缓打开,Tony看见远处的红点由远及近飞快的变大成一只小蜘蛛从Friday打开的入口飞了进来,一个就地滚就单膝跪在了Tony的身前,

“生日快乐,Mr.Stark!这是您最爱吃的甜品店的甜甜圈!”

“真是太感谢你了,Peter!今天谁都管不了我吃多少个甜甜圈!”

说实话Tony内心多少还有点惊讶的,他还以为从窗户进来的会是幻视或Sam。

今年的他们很反套路啊。Tony有点把握不准他今天会收到多少份惊喜了。事实证明他只有这点猜对了。Tony觉得他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了惊喜。


他们甚至还准备了暗黑火锅。而当灯光亮起的时候他发现每个人的头上都多了两只可爱的猫耳,Steve的猫耳是金黄色的,比起猫耳来说更像狗耳,Bruce的一看就知道是英短蓝猫,clint的有点像暹罗,Thor的猫耳颜色最多,一点黄一点白再加上一点黑,坐他旁边的Sam都要笑的喘不过起了。而Tony能清楚的听见邪神留给他的话语,这是附送的一点小礼物,至于猫耳什么时候会消失那就说不准了。

而Steve看着Tony纯黑漂亮的一对猫耳却有点发愁,他今天好不容易放开脸面想来点情趣的.......

总而言之,Tony对今年的生日感到很满意,看到复仇者们就像一家人一样的感情很开心,所以他许下的愿望是......不能说,说出来的生日愿望就不灵了。

——————————————————————

就一句话,我爱你,托尼史塔克。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