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向西

冷圈爱好者,杂食党,一般来说看什么都是全员粉,钟爱于love and peace~欢迎友友们点个关注再走~如果喜欢我的文字不如留个收藏( ˝ᗢ̈˝ )

如果荷兰弟变成了蜘蛛侠(短,微贱虫)

今天是Tom Holland的生日。

Tom醒来后发现他好像收到了一个无法退回的礼物。

他好像真的变成了Peter Parker。这是Tom在醒来两小时后再次认识到的事实。

这里的每个人都让Tom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他现在处在不知道说不说得上陌生的世界里,变成了自己饰演的角色,事情变得奇妙起来了。

可是不得不说这感觉还是挺酷的。Tom决定了,他要当一天合格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

时间推移到下午放学后。放学路上Ned有些猥琐的向Tom一笑,凑到他身边小声的说道,“我们的好邻居要去行侠仗义了!”

“哦,是啊,你要不要和我一起?”

Tom回报以笑容,还顺带撞了撞Ned的肩膀。

“我?哦,天哪,我早就梦想有这一天了!你叫蜘蛛侠,那我就叫蜈蚣侠,我们绝对是一对很棒的组合!不过我还没制服,要不你再等我两天?”

“好吧,Ned我只是开了个玩笑,先走了,明天见!”

Tom强忍下差点就要脱口而出的大笑,今天他可是蜘蛛侠,不能浪费一点时间。

于是他仅仅用了五分钟的时间就找到了地方换好了紧身衣开始了他保护纽约的大任。

首先,给Mr.Stark发个短信。然后,前方五十米处有只猫咪爬树上跳不下来了。

当他爬上树把猫咪抱下来递给小女孩的时候他发现从他目睹事情的发生到结尾只不过用了一分钟时间,也许他该注意一下不要让自己的速度那么快?

他又看到了一条失足的狗子在横穿马路,而一辆卡车就快要和它亲密接触了。嗯,不同的事情要用不同的方式对待。

短短一个小时,他已经追回了三个被小偷抢走的包,从树上抱下来了两只猫,拯救了一只失足的狗子,帮一个走丢了的小孩找到了他的爸爸。

Tom感觉还不错,只是做这些事情就让他感到非常有意义。但还是有点累的,他决定找个楼顶休息一会。

纽约的夕阳也挺美的。Tom把头套扯下攥在手里,两只腿不安分的在空中荡来荡去,他决定一会要再去阻止几起突发事件的产生。

“嘿,我的小蜘蛛,终于找到你了!”

Tom被这声吓了一跳,他的蜘蛛感应呢?怎么没用了!等会,那个人怎么还没爬上来?

死侍吭哧吭哧的在那里磨蹭了半天,

“小蜘蛛快帮我!哥的脚抽筋了!”

死侍也会抽筋吗?虽然这么想着但Tom还是飞快的站起来打算去将死侍拽上来。wade却在Tom将手递给他的时候一只手抓住Tom一只手撑着楼顶快速爬上来并成功的把Tom抱到怀里。

“嘿嘿,哥抱到你了。”

Tom不知道这种局面该如何应对,但他觉得先推开死侍一定是正确的步骤。

“小蜘蛛,不对,Tom,你不能这么对我!哥才刚跟你见了一面,可是你马上就要走了!让哥再抱会吧!”

死侍夸张的大叫道,然后又手舞足蹈的打算扑到Tom的身上,Tom一面忙着躲避死侍的熊抱攻击,一面又觉得害怕,

“你知道我是谁!你说我要走了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要走了的意思啊!哎呀!时间不够了!”

Tom在这个世界里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死侍的惊呼。

然后他醒了。

Tom打开了手机,早7点整,6月1号,今天是他的生日。

————————————————————

祝荷兰弟生日快乐!今天本来不想写贺文来着,但是我没参加上那个捐款!导致我内心十分愧疚,只能写篇渣文来表达我的心意了。希望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哟
( •̀∀•́ )顺便,荷兰弟真的就是蜘蛛侠本蛛了。

评论(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