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向西

冷圈爱好者,杂食党,一般来说看什么都是全员粉,钟爱于love and peace~欢迎友友们点个关注再走~如果喜欢我的文字不如留个收藏( ˝ᗢ̈˝ )

郑云龙想和阿云嘎去次草原(一发完,HE)

       所以这是随便找了个歌单开始放,跟着歌的感觉走的产物。都是个人YY,跟他们无关。

以下正文

      郑云龙一直想和阿云嘎去一次草原。

      他想去看看阿云嘎从小生活到大的草原是什么样子。内蒙的风沙究竟有多大才会塑造出这样一个阿云嘎。他想让阿云嘎教他骑马,之后他们策马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奔驰。不,也许他奔驰不起来,但是他可以让阿云嘎带着他。

     在黄昏的时候他们就返回居住的地方,躺在帐篷外的草地上,静静的等待着夕阳降落,月亮升起。那时候他们就可以一起数着漫天的繁星,然而两个大男人根本不懂星座什么的,他们也只是手牵着手用直白的不能再直白的语言称赞着星星。


     郑云龙想过好多好多次诸如这般的情景。可是他们一直没有时间将其付诸于行动。但是郑云龙觉得他可以等的起,他一定能等到那一天的到来。跟着嘎子,去看看他生活的地方。


     直到他看见阿云嘎交了女朋友。


     阿云嘎的女朋友很好看,笑起来甜的很,还有俩特别加分的梨涡。眼睛又大又圆,像融化的焦糖,是个很甜的女孩。郑云龙在没有遇到阿云嘎之前也喜欢这样的女孩子。


     郑云龙好像突然明白了。他们两个怎么可能有结局呢。在阿云嘎眼里他郑云龙可以是挚友,是知己,是一辈子的朋友。但不会是他的爱人。


     还好,现在的他还可以很好的掩饰他对阿云嘎的欲望。他们还能做朋友。郑云龙小心翼翼的隐藏着内心的情感。


    后来阿云嘎分手了。和他那个甜甜的女朋友。郑云龙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也许他可以小心翼翼的一点一点去向阿云嘎释放他的爱意了?让阿云嘎慢慢适应他比以往更亲密的动作,让他们二人之间的动作越发暧昧,让旁人接受他们这样的暧昧,默认他们的感情。直到阿云嘎突然惊觉的一天。很好啊,郑云龙觉得这样他也能等的起。


    然后郑云龙去了上海。为了他的梦想,为了他们共同在乎的音乐剧。这算不算是逃离?逃离被他不断试探着底线的阿云嘎,因为他发现阿云嘎对他没有底线。


    不算吧。郑云龙以为空间上的距离也会拉远心灵上的距离。事实证明没有。


    阿云嘎对郑云龙越发的关心,一天固定的早安晚安,恨不得每天都从北京飞到上海。哦,好像也和以前在北京的时候没有什么不一样的。这是郑云龙故意营造出来两人的相处模式不是嘛。


   他郑云龙还是继续谨慎的隐藏着爱意。


   再后来,阿云嘎也来说服郑云龙去参加声入人心了。郑云龙有点被说动了。去宣传音乐剧,让更多的人愿意走进剧场去看音乐剧。挺好的。而且他还可以和阿云嘎在一起黏黏糊糊的度过三个多月。郑云龙心里有点小雀跃。


   郑云龙又失策了。他怎么能想到,本来认为可以在一起经历三个月的美好时光的。但节目录制好累哦。他没想到这节目会没日没夜的录。熬夜是常事。


   不过阿云嘎会给他打包口味蛇吃,会跟小朋友出去吃饭把附近的店面都打卡个遍,之后再从中挑选出最符合他口味的店。领他去吃饭。很多时候只有他们两个人。偶尔会带孩子去。


   郑云龙心里既开心又不开心。他们以前就是这样的相处方式。在旁人眼里暧昧的很,可郑云龙知道阿云嘎已经被他洗脑的认为这很寻常。郑云龙以为阿云嘎对他没有一点意思,只不过是被他习惯成了自然。


   节目要结束了。他们好像还是从前的关系。直到最后一个大家还在一起的聚会。


   阿云嘎扶着喝的醉醺醺的郑云龙回房间。他轻柔的把郑云龙放在洁白的床褥上,然后他拿了把凳子坐在床旁边,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暖色系的灯光把气氛烘托的暧昧不明。之后郑云龙听见阿云嘎说,“大龙,你,喜欢我吧。”


    郑云龙瞬间被吓的酒醒。暧昧的气氛被针“噗”的一声扎破,剩下的只有无尽的沉默。


“真好。我也好喜欢你哦。”


   郑云龙那好像藏着星星的眼睛睁的大大的,他眼角泛红,眼泪不受控制的从泪腺流出来。郑云龙又没想到他真的能等到这一天出现。


“什么时候,你什么喜欢上我的。”


   郑云龙还是没能忍住自己说出这个问题。


“我一直,一直,都喜欢你。只是我以为大龙不会喜欢我。”


Biang的。俩大傻子。


“不,大龙,我想我用喜欢这个词不准确,我应该说,我爱你。”


    阿云嘎还在不停的说啊说,嘎言嘎语的诉说着他们曾经的点点滴滴,说他找了个女孩子帮他演场戏试探郑云龙,没想到他没反应。还说他对他的爱意,说以后他们一起该怎么做,他的想法。阿云嘎说了好多。


    郑云龙可听不下去了。他一把揽过阿云嘎的后颈,精准无误的对准了彼此的嘴唇。就像当初舞台上的collins吻住了措不及防的angel。


   郑云龙好后悔,他当初就不应该把舞台上的那个吻称之为舞台效果。


  不过,郑云龙可以确定他们以后可以一起去草原了。

评论(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